Z

【家教】错位 he

肯定he啦
过程大概会虐虐
毕竟小虐怡情嘛
以下短小正文君嗷~



泽田纲吉输了,他输的彻彻底底。
这本来应该是次再普通不过的势力扩张,纲吉以为自己会顺利的赢下这场战争,和许久不见的守护者们好好聚一聚,或者是吃吃妈妈做的简单的晚餐,像以往一样开怀笑着。
可他输了。
本应该燃起火焰的戒指毫无反应,匣子边也出现了裂缝。
本应该和他站在一起面对敌人的守护者们一个也没有出现,只留下他一人,赤手空拳,毅然决然的朝着前方冲去。
自然,他输了。泽田纲吉是厉害的黑手党头目,是包容一切的大空,可他是人,不是神。
成为黑手党头目的十年来,他失去的许多东西,却也学会许多东西,在被对方首领火焰击中的那一瞬间,他闭上了眼睛,他知道,自己大概是被背叛了吧。
戒指和匣子只有自己、里包恩和隼人三人能碰到而已。
除了守在本部的里包恩和隼人,其他守护者都在五天前就接到了这场战争的通知,就算是在阿根廷分部的大哥在这五天的时间,应该也可以赶回来了吧。
可为什么戒指和匣子同时出了问题呢?
可为什么六名守护者没有一人赶来呢?
别再为他们找借口了,这样的事情,你见到的还少吗?
纳维尔多米的头目就是在一场宴会上,被自己的守护者亲手杀死的。
珀尔多奇、泽连左拉,这样的例子还少吗?
罢了,泽田纲吉仰面倒下,左手再也阻止不了腹部鲜血的汹涌流出。
罢了,自己,也该是时候退休了。
“啊!”纲吉一个打挺从床上跳了起来,“这,这是什么?”
他看着自己短短小小的胳膊和细细弱弱的腿,这不是他的身体!
房间的布置看起来熟悉却又陌生,穿过了一天,散发着诡异气息的白色短袜被随意的堆在一旁,地上还有散乱的零分试卷,这,这是自己还是国中生时住的小房间吗?
“纲吉,再不起床就要迟到了哦。”妈妈熟悉的声音从楼下传来,这是怎么回事?幻术吗?
不,纲吉站了起来,超直感并没有做出什么反应,他小心的朝门边靠去,却意外的听到了隼人和蓝波大吵大闹的声音。
纲吉缓缓扭动门把手,轻轻将门推开,他该如何面对自己的守护者呢?
如何面对现在还一无所知的,背叛了自己的最亲近的人?
纲吉满满走下楼梯,果不其然看见了正在气急败坏的冲蓝波怒吼着的隼人,在一旁爽朗大笑的山本,忙忙碌碌的正在为晚起的自己准备早餐的妈妈。
可是,那个坐在自己位置上的人是谁?
那个和自己长的一模一样,坐在正悠闲地喝着咖啡的里包恩身边的人,是谁?
那人看见了纲吉,转过身来,冲他无奈的笑笑,“抱歉啊,纲吉,我的朋友们是不是把你吵醒了?”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