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童年】hp德哈 01

大致就是德拉科日常宠爱小哈利?(并不

ooc属于我









德拉科用新从父亲那里偷学来的时间魔法回到了那个疤头稍微小一点的时候,他和潘西打了赌,他还是能让那个小疤头惨兮兮的哭出来,就算德拉科赢了。


德拉科挥了挥手里的魔杖,志得意满的咧开嘴角,谁都知道,我们骄傲的马尔福少爷是最不会哄孩子的了。


可他从没想过,疤头会住在那种地方。


肮脏,狭小,当他施展魔咒出现在那个低矮的碗橱里时,德拉科甚至以为是潘西对自己的魔咒做了什么手脚。


在他的记忆里,伟大的救世主应该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每个魔法界的人都知道他的大名,他会有最甜蜜的糖果和最温柔和善的养父母。


而不是这些。德拉科听着门外传来的大声呼喊,命令着救世主做这做那。


“给我倒杯水来。”接着,他听见一声清脆的碎裂,大概是杯子被打碎了,紧接着,便是一顿夹杂着问候父母的,难以入耳的辱骂。


“你是怎么回事!”那个声音听起来油腻恶心,应该是个肥胖男人的声音,“让你拿个东西都拿不好,今天晚上没有饭吃!”


“爸爸爸爸,”紧接着响起一个小男孩儿的声音,“把他关到他的碗橱去!”


接着就是一阵噼里啪啦的响声,小哈利似乎是被抓着后颈的毛衣给提了起来。


德拉科慌慌张张的给自己施了一个幻身咒,便尽可能小的呆在碗橱的角落,当然,这显然不太现实。


碗橱的门猛的被打开,德拉科只感觉一团小小的东西被塞到了自己的怀里,碗橱的门再度关上,便又是一片黑暗与寂静。


德拉科不知道自己该说点什么,尤其是在这种情况下,他怀里的那团小小的孩子也出人意料的乖巧,完全无法让人联想到几年之后那个莽撞愚蠢的葛莱芬多。


德拉科这么想着,却突然感觉自己怀里湿乎乎的,该死,他想着,这小家伙不会是流口水了吧?


低下头,捧起小哈利的脸,德拉科只能模糊的看见哭成一团的小疤头,他的眼睛大大的,就算是在黑暗中也依旧璀璨,闪烁着夺目的碧绿的光芒。


“请你不要吃我,”他听见小小的疤头说,小孩子说话奶声奶气的,还因为哭泣微微的颤抖着,“我真的一点都不好吃。”


我们从前常以不讨小孩子喜欢为荣的马尔福少爷顿时手足无措,他将什么潘西,什么约定都抛诸脑后,无他,只因为面前的这个小孩子占据了他的所有心神。


“嘘嘘嘘,”德拉科凭借着脑海中拙劣的技巧哄着怀里的孩子,“我不会吃你的,你怎么会这么想?”


小小的疤头惨兮兮的打了个哭嗝,却只是大声的抽泣着,没能出话来。


“安静点!”碗橱本就破破烂烂的小门被人狠狠的踹了一脚,德拉科发誓,他都能看见一些细小的木渣掉落下来,“我们要出去一趟,你待在里面不许出来!”


紧接着,便是插销落锁的声音,小哈利身体剧烈的打着摆子,却没有发出声音。


一阵噼里啪啦的乱响过去,铁门被重重的关上,小哈利微微的侧过身去,透过狭小的碗橱缝隙向外望去,另一个胖乎乎的小男孩牵着他妈妈的手,一蹦一跳的冲刚才说话凶狠,现在却笑的像个无害的泰迪熊一样的胖男人撒着娇。


小哈利直直的朝外望着,直到再也看不见三人的身影,他才低下头来,将整个身子都蜷缩起来。


德拉科心疼极了,他从不知道大名鼎鼎的哈利波特小时候过的是这样的生活。


“还有我呢。”德拉科伸手去摸小哈利毛绒绒的头顶,却看见小哈利惊恐的抬起头,慌乱的四处张望着,他这才想起自己没有接触幻身咒。


连忙接触了幻身咒,顺便将碗橱的门锁打开,德拉科这才再次伸手去抱小哈利。


“你别害怕,我是好人,”德拉科以他此生最温柔的语气哄着小哈利,“我可以陪着你。”


德拉科永远不知道,那个拥抱对于哈利波特来说意味着什么。


许久不见的阳光洒在碗橱里,洒在德拉科淡金色的发丝上,那个男孩温柔的笑着,白皙、修长的手指朝自己伸出,甚至带着点点暖意,轻轻的扶在自己的胳膊上,贴在自己的背上。


他抱起他,走出了他童年的绝望。


ps:其实我还犹豫了一下,先写大德小哈还是大哈小德

大哈小德

想象了一下哈利见到小小的少爷,两人可能会幼稚的吵起来?(并不


后来想了一下,还是哭唧唧的小疤头比较可爱,当然先写小疤头:)

评论(1)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