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双豹组】心形草 一发完

当特查拉再一次收到袭击,再一次喝下心形草的汁液时,他都已经做好了再次和父亲亲切聊天的准备,可他从没想到,他会见到埃里克。

埃里克穿着一身他从未见过的白色长袍,背对着他,遥遥的望着远处的晚霞。

“埃里克,”特查拉感觉自己的喉咙有些发干,他颇为艰难的展开了口,犹豫着,又往前走了两步,重复的念着眼前人的名字,“埃里克。”

“堂哥,”埃里克微微侧过身子,漏出他满是伤疤的胸膛,他以一种特查拉从未见过的柔和姿态冲他微笑,“瓦坎达的落日总是这么美,让人百看不厌。”

“埃里克,我想让你知道,”特查拉在离埃里克不远处停了下来,攥紧了两只拳头,“现在瓦坎达很好,我们向世界宣布了我们的存在……”

“堂哥,”埃里克叹息着打断了他,他微低着头,显得有些落寞,“难得见一面,你就不能说点好听的吗?”
“我以为你会想知道,”特查拉皱紧了眉头,“毕竟你曾经那么急切的想坐上瓦坎达的王位,所以,我以为你会想知道瓦坎达的现状。”

“我想坐上那个位置,是因为它原本就有属于我的一份,”埃里克猛的贴近特查拉的脸,有些暴躁的嘶吼着,“那本来就该是我的!”

“不,”特查拉摇着头,“它不属于你。”

“是吗?”埃里克冷笑着后退了几步,“为什么?”

特查拉像是被问住了,张了张嘴却没有说出话来。

“我有王室的血统,”埃里克伸出手指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对面手足无措的站着的人,“而且我也在对决中光明正大的打败了你。”

“可我最后也打败了你。”说完这句话,特查拉就有些后悔了,他小心翼翼的看了眼身前站着的人,出乎意料的是,埃里克并没有什么反应。

他只是冷笑一声,“对,在心形草和你那个妹妹的帮助下。”

说完这句话之后,两人便不约而同的沉默了下来。

“对不起,”像是无法忍受这种令人窒息的沉默,特查拉抢先开口,“我真的很抱歉……”

“省省吧,”埃里克愤怒的转过身子,“你一边说什么对我从前的遭遇感到愧疚,却又一边将我称作敌人!”

“埃里克,”特查拉犹豫着伸出手去,想要挽留住眼前的这个人,“你听我说,我真的很抱歉。”

“别说了,你只是因为你杀了你的手足而对自己的行为怀有歉意,”埃里克长舒了一口气,“而不是对我的死。”

特查拉伸出去的手抓了个空,这让他愈发的不安起来。

“你会是一个好国王的,”埃里克的身影渐渐模糊,耳边众人或关心或忧愁的嘈杂声音再次响起,“就像你的父亲一样。”




ps:看完黑豹总感觉超气!超级气!!!

弟弟那么可爱,怎么忍心戳死呢!!!!!

任性点就宠一下嘛,你看隔壁神兄弟不就处的可好了!!!!

真是的,贼生气!

评论(18)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