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初遇2】AM HP

大概就是梅林孤身活到hp,又再次遇见亚瑟的故事。


“大名鼎鼎的疤头先生,”马尔福努力抑制着自己的兴奋,倨傲的冲哈利扬起下巴,“又在和韦斯莱家的人呆在一起?”

“马尔福,”哈利站起身来,挡在赫敏和罗恩的身前,又挑衅般的将脸凑到马尔福的跟前,冲他裂开嘴巴,“离我们远一点。”

“疤,疤头!”马尔福被突然凑近的脸给吓了一跳,踉踉跄跄的向后退了两步,不小心踩住了克拉布的大脚趾头。

克拉布大叫出声,吓得马尔福整个人都哆嗦了一下。

“克拉布!”马尔福气的整张脸都涨红起来,他伸手猛的将克拉布推到一边,又转过身来,却在指尖将要碰到哈利带着些婴儿肥的侧脸时,颤抖着停了下来。

一切都安静下来,只有火车运行时发出的呜鸣声,马尔福转过脸去,暗红色车厢门的扶手不知被谁扣掉了漆,此时正跟着火车的运行而一晃一晃的摇着头。

红头发的韦斯莱和头发蓬松的小姑娘正半坐不坐的靠在列车座位上,两只手都紧紧的抓着座位的边缘,时刻准备站起身来,在自己与波特的战斗中给自己来上一个倒挂金钟。

另一边则坐着一个穿着滑稽,宽松麻瓜衣服的男孩,说是男孩却也不太恰当,那种眼神,马尔福敢肯定,自己见过那种眼神,带着些微怀念、无奈与悲伤。

“马尔福,”罗恩的声音将德拉科从回忆中拉扯了出来,“我相信你听到了哈利的话。”

“哦?”德拉科努力使自己的目光不再粘连在那个看起来像是麻瓜的男孩身上,转而将自己的注意力放到眼前的疤头身上来,“这是我和疤头的事情,和你有什么关系。”

“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哈利瞪着一双翠绿的眼睛,伸手去摸自己揣在校服口袋里的魔杖,“我的事情,他自然有资格管。”

“是吗。”出乎意料的,德拉科并没有拔出自己的魔杖,和哈利来一场列车上的疯狂对决,他只是面无表情的盯着哈利,直到哈利感觉自己的后背发麻,才转身,扬起黑色的校服长袍,咯噔咯噔的离开了。

哈利呆呆的站在原地,直到德拉科的最后一抹衣角消失在列车拐角的地方,他才有些失落的转回身,坐在了最靠近门边的位置上。

可能是见惯了这些,赫敏拽着罗恩坐下,还有些尴尬的冲梅林笑了笑。

梅林耸了耸肩膀,表示自己并不在意这些,他只是转过脸去,透过布满雾气的玻璃朝外望去。

秋天的风毫不留情的吹着,夹杂着落叶和灰尘呼啸着,时不时还有细小尖锐的石子砸到玻璃窗上,犹如摄魂怪尖锐的指甲,在车窗上留下一道深深的痕迹。

特快列车穿过一道漆黑的山谷,发出最后一阵呜鸣,梅林抬了抬头,他知道,终点就要到了。

找了个地方匆忙的换上了麦格教授塞过来的校服,梅林站在一群年龄比自己小几个轮回的孩子中间,显得有些手足无措。

“迈基·艾莫瑞斯,”麦格教授站在分院帽边高声喊着,可奇怪的是,没有人走上前去,坐上那张破破旧旧的高凳,“迈基·艾莫瑞斯。”

梅林发现,麦格教授正直勾勾的盯着自己,试意自己赶快上来。

这是当然了,梅林小小的翻了个白眼,想必也不能用自己的真名入学了,认命的坐到高凳上。他还对这个名字有印象。

有一次他曾经和格莱芬多打过赌,赌可以供两人喝一整夜的大麦酒,说他不可能用迈基这个难听的名字做自己的化名。他当时还记得斯莱特林在一旁别有深意的笑容。

可惜他赢了,却也喝不到这酒了。

“哦,又是你?”分院帽拽着梅林的头发大声嚷嚷着,拽的梅林只好跟着他的力气四处转头,他自然是不知道梅林的真正身份的,不然他现在应该被吓到趴在梅林的头上,哪敢这样摧残梅林的头发。

“这次想当学生了吗?”分院帽咧着一张脏兮兮的大嘴,眯着眼睛小声嘟囔着,“那该把你分到哪个学院好呢?”

“格莱芬多吧,”梅林皱着眉头,跟随着分院帽的力道胡乱的甩着脑袋,“我,我有点事情要去做。”

“知道了知道了,”分院帽突然停下来,以前所未有的高昂声音大声宣布,“格莱芬多!”

格莱芬多那边传来热烈的掌声,还时不时夹杂着一些女孩的欢呼,梅林转过脸冲她们扬起一个灿烂的笑容,他能清楚的看见,赫敏正微笑着看他,罗恩则鼓掌鼓的好像手腕都要断掉。

梅林大步的朝三人走去,在哈利身边的一个空座坐下,“嘿,你怎么了?”梅林轻轻的拍了拍哈利的肩膀,后者正用手撑着下巴,朝着前方发愣。

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梅林不出所料的看见一头晃眼的淡金头发正不安分的左右摇晃着,梅林撇了撇嘴,了然的啊了一声,也不在意哈利含糊其辞的回答,只是伸手去拿一块切好了的肉排。

“嘿,新生们!”一个半透明的脑袋从金色的盘子正中央钻了出来,一边笑着一边朝一名被吓的瑟瑟发抖的新生凑过去,“你们好,我是尼古拉斯爵士。”

“我们都叫他差点没头的尼克,”罗恩一边啃着手里的鸡腿,一边转头向梅林科普着,“他是格莱芬多的幽灵,学校有很多幽灵,你该认识认识他们。”

梅林一边嘟嘟囔囔的答应着,一边切着手里洒满的黑椒酱的肉排,自始至终,霍格沃斯都是他呆过伙食最好的地方。

将沾满酱汁,肉质细嫩的肉排放到嘴里,微微咀嚼,鲜美馥郁的肉汁猛的流淌了出来,渗透进口腔的每一个细胞。

梅林忍不住感叹了一声,尼古拉斯刚给一旁新入校的学生展示了自己差点断裂的脖子,一转头,就看见了正在急切的切着肉排的梅林。

他像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一般,极快的朝梅林飘了过去,途中还穿透了一名三年级学生的身体,引起后者不满的大叫。

“是,是您吗?”尼古拉斯在他的身边转悠了两圈,“您又回来了?”

“又?”一边赫敏低声的念叨着,朝梅林投去怀疑的目光。

“啊,我以前也在学校里呆过。”梅林恋恋不舍的放下手里的刀叉,和尼古拉斯打了个招呼,两个过道外的血人巴罗也意识到了这边热闹的景象,微微偏侧着头,望了过来。

当他意识到了尼古拉斯身边的人是谁时,他绷紧了身子,朝着梅林所在的方向郑重的点了点头。

“嘿,伙计你看到了吗?血人巴罗在和你打招呼!”罗恩惊的将手中的鸡腿掉到了盘子里,用油腻腻的双手去抓梅林的胳膊,“那可是血人巴罗!”

“我知道……”梅林一边支支吾吾的回应着,一边用手不着痕迹的与罗恩油腻的双手做着斗争。

闹腾着的两人自然没有看见,一旁皱着眉头怀疑的盯着两人的赫敏。

另一旁盯着另一张桌子,时不时发出一声叹息的哈利·怨妇·波特。

评论(15)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