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命运线】序章 主虫铁 盾铁 修罗场

不开脑洞难受啊……大致就是换个宇宙谈恋爱的故事???
接妇联3



大名鼎鼎的托尼史塔克就坐在那里,坐在一块凸起的铁皮垃圾上,被埋没在整片的废墟里。

他额角的伤还没有好,血液顺着眉毛顽强的往下流,糊进了他的眼睛里,他抬起手,胡乱的抹了把脸,却又不出意料的划开了更多刚刚凝固的细小伤口。

那是血,不是眼泪。托尼史塔克心想,风趣幽默的史塔克重来不流泪。

星云刚刚已经走了,什么也没带走,当然了,什么也没法带走。

伸手在地上划拉了划拉,攥起一抔浅灰色的尘土来,托尼死死的盯着这点尘土,他正在试图分辨,这是那几个外星人的、马脸的、亦或是自己不该带来的那个孩子的。

一阵该死的风吹了过来,带走了托尼手里的东西。托尼咬了咬牙,闭了闭眼睛,又再次睁开,开始试探着站起来。

可能他的右腿膝盖受了什么伤,托尼咬着牙,将全身的重量转移到左腿上,战栗着朝前走去。

说实话,他不知道该去哪儿。

他走了两步,停了下来,转头看了看四周,嘲讽的笑笑,可他是托尼,托尼史塔克,他不能停下。

随便找了根铁棍握在手里,托尼一瘸一拐的朝前蹦跶着,一片A4纸大小的东西晃晃悠悠的从他前方飘过来,还散发着奇怪的绿油油的光。

认命的叹了口气,托尼伸手赚住了这张奇怪的纸片,上面第一句话用了红色的加粗字体,摆在了最显眼的位置:这是唯一的办法。

是那个奇奇怪怪的马脸留下的。托尼长舒了口气,泄愤般丢掉右手攥着的铁棍,扶着右腿,艰难的坐到了一块翘边的铁皮上,仔细的读起来。

“我看到了1400次的未来,我没见到希望,”托尼不着痕迹的皱了皱眉头,继续读下去,“可我看到了你,拥有活下去的你,世界所拥有的一线生机。”

“我不确定这个办法有没有用处,甚至都不知道它能不能算的上是一个成熟的计划,可无论如何,托尼,你得试一试,试一试去往别的世界。”读到这里,托尼仿佛窥见了宇宙一角,沧海一粟,他下意识的咽了口唾沫,又伸出舌尖,无意识的舔舐着下唇边的伤口。

“我不知道我残存的法力会将你送往怎样一个世界,我只能确定,那个世界是存在灭霸的,”看见那两个字,托尼深深的吸了口气,他知道,自己再一次遇见灭霸,也只会落得一样的结局,“我不知道你该采用什么办法,不知道你该找谁,如何打败他……”

“但我知道,你得拿到六颗无限宝石,”不知道为什么,钢笔在这里顿了一下,只留下了一大片黑色的墨迹,“这是唯一的办法。”

托尼咂巴咂巴嘴,将纸翻了过来,继续读着,“至于时空旅行,你不必操心,当然,你也没法操心,这毕竟不是你的强项。”

“但有一点,你要知道,集齐六颗无限宝石之后,宝石的能量可以将你送回来,但是,但是!”托尼撇了撇嘴,这个毛躁的马脸,这句话用力过猛,将纸片给划破了,都能看到周围火焰透过来的光,“你要知道,时空旅行并不是没有代价的。”

“你在其他时空呆的越久,时间规则对你身体的腐蚀就越大,”纸片周围包裹的绿油油的光芒闪了闪,吓的托尼加快了速度,“要是你在其他时空呆久了,说不定就再也回不来了。”

“另外,”纸片的右下角有片模模糊糊的小字,托尼感觉眼睛里面都是血,看不太清楚,只好将纸片贴近眼睛,“做好眩晕的准备,有人可能会晕时空旅行。”

还未读完,托尼便感觉自己头重脚轻的漂浮了起来,一阵猛烈的眩晕感朝他扑面而来,带来沉重且压迫的窒息感。

眩晕,当然。幽默又风趣的托尼迷迷糊糊的想着,便伴随着沉重的恶心到了另外一个世界去了。

评论(3)

热度(62)